【党建工作】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赴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3 16:05:47|浏览人次:8996

    本网讯(通讯员 齐爱年)5月9日,一个阳光和煦的春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党员教师来到位于黄陂区的“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参观学习。

    在这里,我们拂去岁月的烟尘,回看姚家山的烽火岁月,门楼前“武汉抗战第一村”的门匾赫然在目,仿佛在无声地诉说着当年的峥嵘岁月。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我们走进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耸立在眼前的是大型浮雕群英图,气势非凡。接着往里走,陈列着新四军相关的历史图片和用过的大刀、枪支以及帮助群众生产生活的农具等。每一件古老的文物背后都承载着鲜活的革命故事,也饱含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参观,聚精会神的听讲解员对历史的讲解,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处处实景再现场景图,让党员们心怀感触及鼓舞。党员老师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