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2 16:16:56|浏览人次:7860

    5月18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在八佾3069教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钱美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美珍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2018年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将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和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加强学习,做好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化为自觉行动。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该片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他们的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


    最后,钱美珍要求党员教师认真领会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增强意识,做自觉尊法、学法的模范和习惯守法、用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