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6 15:06:19|浏览人次:8454

    本网讯(通讯员 齐爱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3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影片的磅礴气势让广大党员感受到新时代伟大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成就,进一步激发我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积极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