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教材征订及教材使用专题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8 16:29:21|浏览人次:262

    本网讯(通讯员 肖妮2024年3月14日,公共基础课部大学外语教研室在T11-B3029教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材征订及教材使用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赵丹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专题教研活动分两部分展开。首先,教研室主任赵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我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并对重点条款进行解释,内容涉及教材征订工作的规范化流程管理,教材内容的思想性和适用性审核,课堂使用教材的版权把关等。随后,各课程组就科学合理使用教材展开深入研讨。各课程组针对重点章节和各章节的重点、难点内容如何有效设计,寻求适合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专题教研活动对我部大学外语教研室规范相关工作流程,为进一步吃准吃透教材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