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2-29 16:00:12|浏览人次:33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否)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协力开启新征程。2月29日上午,公共基础课部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临湖轩B3039召开。课部主任段春燕、副主任齐爱年,以及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春燕主持。

    会上,课部主任段春燕逐项传达学校学期初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将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重点强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安全。紧接着课部副主任齐爱年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了将《开学第一课》落到实处,课部主任段春燕进行了主题为“如何上好第一堂课”的经验分享。她讲到: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要将课前准备、课中授课、课后反思各环节落到实处。要了解学生、认真备课;调节气氛、以情动人;注重引导、顺势而为;施以技巧、改变心智。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

 

    本次会议提出了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增进了工作动力。课部全体教职工必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