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1 16:14:40|浏览人次:1501

    本网讯(通讯员 沈菲)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初赛于2022 年10月8日在我校顺利举行。该项赛事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全国范围的大型赛事。本次英语写作比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初赛由公共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面向所有专业的在校学生。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线上监考、线上评阅的形式进行。经过严格选拔和教师推荐,我校共有30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选手参加了初赛。初赛内容包括英语说明文写作以及应用文写作两个环节。 学生需在120分钟内完成两篇字数在500单词左右的文章内容,该项比赛对于选手的词汇量以及写作基本功要求较高。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克服了种种挑战,出色发挥了各自的特点并顺利完成了线上初赛环节。初赛结束以后,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示通过该项赛事充分锻炼了自己写作能力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决心在今后的英语语言学习中进一步苦练内功补齐短板,提高自身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 
    通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以及评阅老师严格遴选,我校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9级学生黄小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线上初赛的特等奖,同时获得了代表我校出征湖北赛区复赛的比赛资格。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一名):黄小薇(商学院)
    一等奖(一名):谭利民(商学院)
    二等奖(三名):张瑞彤(商学院)、肖雨杨(信息工程学院)、马一宁(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五名):张世警(商学院)、万悦晨(商学院)、师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尹惠玲(商学院)、卫灿(成龙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