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拼搏”—— 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拔河比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3 10:09:46|浏览人次:1859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莹小)人心齐,泰山移。5月2号学校迎来了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学子们拼尽全力,集一队之力,凝聚为一股绳,赛出了班级的精神风貌。快来跟我们一睹同学们在拔河赛场上的风采吧!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拔河比赛以各院系班级为单位,大一、大二年级共计200个参赛单位,每班5男、5女,实行单淘汰3局2胜制,分为7轮展开,最终决出前三名。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讨论策略,摆好姿势,降低重心,目光如炬,紧紧抓住绳子。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参赛选手用尽全身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赛场上的勇者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努力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

拔河比赛现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给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一根麻绳,凝住青春拼搏风采,连住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同学们爱拼、敢拼、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青春永不言败,爱拼才会赢。拔河比赛看似是一条绳系着一群人,但这条绳系着的不仅仅是表面的手脚齐动,更系着每个参赛者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坚毅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