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30 15:08:06|浏览人次:611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曼)11月27日下午,公共基础课部在临湖轩A5049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春燕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会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深化学校新时代教育改革为主题,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进行了原文学习,解读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并推荐自学内容。
    会议要求,课部全体教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深化内涵建设。要按照《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及学校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结合课部的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合格评估需求和特色发展需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课部全体教职工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